PICK & CLICK YOUR DESIRED LABELS (1) AND SCROLL DOWN TO WATCH (2)... 选择和点击您所要的题目标签 (1),然后往下观赏及阅读 (2)。。 1Choose2Read 1选2读

LIVE CHAT 现场对话聊天 (仅 0900 - 2230 ONLY) 】

Category 類別


( MALAYSIA 马来西亚 2017 )

6年前因为女儿进院开刀2次,我就开始找营养品给她吃,经过教会姐妹Mandy介绍,她告诉我:一粒种子,可以长成一颗大树,可以想象种子营养很够!她本身的儿子也在吃 RAIN SOUL (安雨元气)。 但是那时候的经济能力,我不可以买给女儿吃,我就等。。感谢主,再遇到教会姐妹Rachel, 她教我做 安雨的种子网络事业,我在不是很了解公司制度下,傻傻的分享好东西给身边的顾客朋友,还有Rachel 的指导下,就这样我有能力给女儿吃了5年!!当然我也一样陪女儿吃了5年,这些年来我们都没有看过医生。我在怀胎十月儿子的这断期间,我也只吃 RAIN SOUL (安雨元气),没有喝任何奶粉或者中药之类的。我是自然生产,在儿子出世那天,护士说不能吃任何东西,因为要进生产房了,说真的我已经饿到累到完全没有力气,不吃东西?!怎样有力气生孩子!我非常相信 RAIN SOUL (安雨元气)之种子的安全度,我就偷偷吃了几包才进产房的。。哈哈,儿子出世后,他的皮肤超好,完全没有所谓的“胎毒”,他的颈骨也非常有力,身体健康成长,也要感谢宝宝奶妈的细心照顾,感恩❤